🌺~見證奇蹟 ~ 🌺
吳采玲106.05.11的分享

 見證分享吳采玲老師  

 

 

 

 

 

 

 

 

 

 

 

 

 

 

 

 

承澐的陪伴
帶給我很多的正能量

5、6月的課本來只有二班課程
因為整個大環境真的不好
甚至有中心一堂電腦課都沒有開成

這二星期持續來會館寫筆記 看電腦書
中午突然接到line通知新增3堂課
您說 這不是上天的關照 是什麼?

一定要跟緊承澐 常到會館
不管是課程或是來會館坐坐
或是跟著承澐趴趴走
我相信 都是接受光的加持和照顧
我相信光的能量
光保護著我

謝謝承澐一路的陪伴
從我結束補習班以後
歸零 一步一腳印的成長
現在另有一片天

中山區公所的每年的手機課也是一個奇蹟
4年前區公所負責的人員問她朋友
有沒有認識的手機老師
她說回去問她媽 因為她媽正學電腦課
她媽媽剛好是我的學生
就幫我牽了這個線
所以真的是好妙的緣份。

謝謝承澐的陪伴 帶來如此多的奇蹟和好運。

選擇相信和願意~就會得到幸運
謝謝承澐 有妳真好

真心的祝福承澐~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承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