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 從遇到承澐開始》

只要您願意
也可以和我一樣走向幸福新生命
承澐會陪伴 守護著我們⋯⋯
~吳采玲~

 

認識承澐已經有3年
以前的我只求安逸
個性懶散 沒有動力 沒有進步
在以前的補習班教學
就是固定的課程
自己都沒有成長
15年的補習班教學
完全沒有進步 只有過日子

 

因為承澐的教導

現在的我積極 樂觀 上進
在新的補習班
一直在學習新的軟體 新的事務
結果機會也不斷的進來

 

例如昨天早上在區公所上課
下午水彩課
晚上再去新莊的補習班
晚上11點回到家
又做了2小時的平甩功
充實快樂的一天

 

我只知道遇見承澐之後
我的身心靈越來越健康
工作越來越好
身體也越來越健康
我的血紅素本來只有5.4
仁愛醫院的醫生
還特地打電話到家中
訊問我父親我的身體狀況
和家庭遺傳病史
因為醫生說
我走在路上隨時會暈倒 非常的危險 她建議我父親
馬上請我轉去血液腫瘤科看診
我的父母親當天憂愁的睡不好
我爸媽還各自私下找我談話
小玲 生了什麼病 要告訴爸爸哦  
不要自己承擔哦
媽也私下說了這些話

現在我的血紅素是正常人的狀態
承澐還曾經安排梅門的師姐
幫我們上平甩功
我現在已經堅持第11天
每天運動二小時

 

承澐對我們的關心無時不在
只要您願意 承澐就會陪伴著我們
我要謝謝承澐無私的愛
讓我走在新生命幸福的路上

 

昨天很多的學生跟我說
吳老師 我感覺妳不一樣了
是的 因為承澐
我真的越來越健康
身心靈的健康

 

謝謝承澐 感恩有您 愛您哦

 

我只想見證承澐傳遞的神意
是真實存在的
承澐是真實的帶領我
走向幸福的路上😊

只要您願意
也可以和我一樣走向幸福新生命
承澐會陪伴 守護著我們

 

106-05-24 吳采玲分享  

106-05-24 吳采玲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承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