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2 

 害怕上台的膽小鬼在承澐改造下 躍身成為補教界名師】

 

4/2 早上參加承澐~主題課程~面對壓力,如何做個快樂的自己。

面對壓力,我就會處於緊張狀況,無法自己。經由承澐老師,我慢慢知道如何放鬆壓力,更知道每天要讓自己陽光快樂。更珍貴的是承澐會館有滿滿能量,一下課,馬上又接到另一所社大邀約試教的電話,真開心。(其實本來沒有要投這個社大,是上星期三下午來會館,在投中正秋季班課程,不小按到中山社大,剛好看到當天是最後一天,所以就順便投了。做,就對了。沒有想到,今天接到電話,事實證明會館能量很強)

 

中午要趕去中正社大上課,承澐問我吃飯沒,要吃完飯再去上課哦。當下我的心~覺得超級的好温暖,承澐就是我們人間的小媽媽,一直在關心和照顧我們,無時無刻。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懶惰不積極(就想冬眠,當米蟲),不大方,沒有自信又膽小,真的站不了台面。經由承澐的改造,我不一樣了,稍微有點膽,稍微有點敢站在台上,但是還是不夠大器,在進步中。上星期六救國團教師會議的演講邀約,我本來是拒絕的,因為我沒有自信站在老師們的面前。承澐的鼓勵和成長班訓練,我終於上台了。下台後,心情很激動,覺得自己真實有在進步,也做到了,馬上分享給娘表達我心中的激動和開心。

 

救國團演講結束,馬上被別的分會的電腦老師挖角,還有邀約演講,謝謝承澐,感恩宇宙主宰者。這星期日成長班三分鐘演講,同學惠玲也說,采玲你進步很多,超開心。

 

今天下午帶學生去華山外拍,學生都很開心,教她們如何拍美美的。看到學生的笑容,真的感恩我有這麼好的工作機會。謝謝學生,謝謝承澐,感恩宇宙主宰者,呆呆的我,沒有自信的我,被承澐改造,而且是真實被改造。我知道這些都不在我的命裡,這些新生命中才有的工作機會都是恩賜。所以真的要堅持堅定地相信承澐。承澐真的帶我們走在幸福的路上。

 

我一定不會驕傲,我會更謙虛謙埤低調,感恩滿足。我更要分享給更多的人,讓朋友們也可以認識承澐,走在幸福的路上。

 

謝謝承澐,感恩宇宙主宰者

 

人就像電池也會沒電,有空要常參加承澐課程充電,讓自己能量滿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承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