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提升培訓班💎~學員何建毅課後心得分享~

「香水並不是我的職業或事業,而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Jo Malone的創辦人是這麼說的。今天的課程一開始馬上就接受一場來自品牌美學的洗禮,創辦人的曲折童年創造其成就不凡的堅韌,對於自家的產品不只是熱愛,更是達到了與產品合一的地步,所以才能夠如此成功行銷產品與自己。

承澐也跟我們分享,重視自己把「自己」當作是自己的生命唯一,你才會真的珍惜你自己,Jo Malone的創辦人,雖然在童年遭遇挫折,但是他選擇了提升自我,而沒有選擇放棄與墮落,這也是一種重視自己、珍惜自己的表現,所以每一個人都需要透過事件來檢視自己與成就自己。

雖然最近在生活當中偶而會遇到一些不順遂的事情,但是每次在和承澐以及和課程夥伴分享討論後,總是能將疑惑迎刃而解,我也一定提醒自己要更加努力茁壯成長心性~GOGOGO!

S__175063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承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