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澐貼身秘書感動分享🌺
~加油!勇敢的抗癌小鬥士 你不孤單 我們都好愛你

小楓是年輕的癌症患者
他有個勇敢又愛他的媽媽 他們就朋友一樣無所不談
但在小楓罹癌後 他無法面對這個事實 對人生感到無奈絕望沮喪

承澐節目中聽到主持人念澤 提到他們的狀況後
就在節目中和媽媽說只要他們願意
承澐會陪伴他們 走過這段艱苦的路程
上星期五和星期日兩天
承澐在百忙中抽空到醫院探望小楓
那時小楓對於因血紅素不足
無法出院 而感到失望難過 自己躲在廁所而不肯出來
在一旁的媽媽也因無法協助他 而感到無助

一到醫院媽媽看到承澐 就感動的哭了
其實在一旁的我 也熱淚盈眶
雖然我們素昧平生
但從言語中 我感受到媽媽對小楓的愛 以及承澐無私的關懷

進到病房 小楓一直低頭
承澐時而握著他的手 時而摸摸他的頭
和他像朋友一樣聊天 給他正向觀念和能量
鼓勵他要樂觀的當個抗癌鬥志
只要他有負面情緒都可以承澐聊天
雖然小楓還是低著頭不發一語
但我知道承澐的話小風都有聽進去

承澐答應他讓他點一首歌
在今天直播節目中 送給媽媽驚喜
直到我們離開 小楓還是沒有說半句話
但感人的是 在周五傍晚
承澐收到小楓的訊息
他說他不擅於表達
但他想要點一首黃明志的『老母』送給他媽媽 感謝媽媽

承澐立即告知凱倫哥在他們討論後 臨時改變今天主題
為的就是信守承諾 能在今天節目播放點播的歌曲

在歌詞中提到
『....沒日沒夜的忙忙碌碌 為整個家在付出 夜深人靜了妳陪我……….
我最親愛的阿母啊 攏免驚 不要害怕 所有恁心內的心聲 已經攏知影』
為不善言語表達的小楓 傳遞了想對媽媽說的話
而小楓媽媽也哭著Call in 進來 表達他對承澐及大家的感謝

對癌症病人及家屬治療的過程時漫長的抗戰 身心靈都是煎熬
許多報告表示 癌症患者能真正痊癒者 不單是因為化療
而是病患 樂觀積極正向的思考 由內產生的自我療癒

我想承澐會持續不斷的陪伴著小楓和媽媽
給他們穩定安全的依靠 為小楓和媽媽建立溝通的橋樑
陪伴他們一起對抗癌症病魔
祝福小楓 及小楓媽媽 祝福大家 平安 健康
 

33706098_2048345488738432_5405824612464328704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承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