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7.07.31自我提昇計畫培訓班🌺
       ~學員林思杏課後心得分享~

 

       第三期培訓課程開課囉!此次的課程主題與培訓方式將比以往更加深入與嚴格,對我來說將會是個嶄新的挑戰!

      『 品牌賞析』~手信坊創意和菓子店
在櫻花飄然落下時一句「殘念」蘊發了傳統麻糬全新的生命。而「手作為信,名食成坊」是創辦人的信念。他也因著堅持用細心,貼心對待客戶的態度,和人潮就是錢潮的逆向思維,造就了現在『創意和菓子』的王國。
       而和菓子樣式外觀呈現的多樣藝術性,承澐引導我們多觀察入微,並將其設計性銘記於心中,以便於日後會有用到的時候。我想這就是透過平日細微觀察和常欣賞美的事物,除了讓自己的身心靈飽滿,相對也提升了自己的藝術層次地位。

       玉山菊元合奏團2018環島Show台灣的文化音樂書道之旅即將於9月啟動,需要各界的資源與支持,邀請大家一起用愛與善的行動力來展現愛台灣。謝謝承澐的教導,改變了我原本舊有狹隘的想法。原來募款是讓大家一起有機會參與這項有意義的活動,也能提升自我的社會地位和自我價值的肯定,喚醒每個人對台灣音樂藝術交流的重視,讓我們一起為這個美麗的寶島盡一分心力!

      承澐在課程中持續教導大家『行銷』的重要性,生活即行銷。我終於理解『行銷』不僅是單純的行銷商品的行為,而是更可以將自己和身邊的人行銷出去。將行銷生活化,生活化行銷。因為行銷經營好自己,就是自己當自己的老闆,也就是創造屬於自己的人脈存摺,進而塑造屬於自己個人的行動品牌故事。

     一個晚上的學習滿滿,雖然緊湊,有壓力也是驅使自己繼續進步的動力。讓我充飽了電力後,準備迎接隔天忙碌工作的開始。


再次謝謝承澐悉心的教導~!

S__200294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承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