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澐創建的玉山菊元
今天生日耶
七歲了
玉山菊元要邁入第八年了
感謝大家的支持陪伴與鼓勵
在生日當天承澐再許願
仍然是
『救渡眾生』
『眾生的幸福就是承澐的幸福』
 
我常聽到一句話:承澐你做的事情好多
承澐總說:我做的很少
昨天有位菊元孩子說:我知道為什麼承澐總是說做的太少
因為妳要救渡眾生
我點點頭
是的

感恩願意成就承澐的每個人
2019將有更多認同支持疼愛承澐的人給我行願的機會
承澐深深一鞠躬
謝謝你們
我會一直做到生命結束
到了另一個定位還要繼續做
請大家告訴大家
『每個人都要幸福哦』
祝福玉山菊元生日快樂
祝福眾生幸福重生
 ~承澐~20181224
— 在承澐會館
 
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承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