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一位輕度視障者的真情告白~

 「我一開始是希望了解妳們怎麼辦(正向新北市)音樂會而來,帶走的卻遠遠超過我最初想像的~妳們創造的世界很美~我很喜歡~ 有機會的話一起傳遞愛吧」
~By姿瑩

 承澐妳好~~我是庭瑩的同學姿瑩~
      李庭瑩今天有邀請我參加妳們ㄧ起辦的音樂會~真的超級感動!從妳和妳的朋友的故事中看到妳們關懷生命,散播快樂和愛的痕跡,聽到22號兔講自己的故事的時候感動到哭了~~

     我本身是個輕度視障者,聽到她的故事真的很有感觸,ㄧ年前我在我朋友的對我的信任、關懷和無數次的音樂交流下第一次真正明白愛是什麼,在更了解愛的同時我也不斷的付出、當了3次卡內基學長,用自己的生命故事鼓勵我的學員們,也參加了我朋友創辦的音樂義演組織,用我們擅長的音樂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我們去了育幼院和身心障礙者的日間照護中心

    今年暑假我們跟「台北市視障者家長協會」順利談成合作!暑假會去那裡表演給視障者們聽。從被欺負、冷漠的國三到現在真的經歷了各種好與不好,重生的過程真的很讓人感動!好開心今天去了妳們的音樂會,真實的感受妳們在傳遞愛與感動,用溫柔的管絃樂串起一個個動人的故事,用音樂傳遞真的很棒、很感動!!!

    謝謝妳那麼真實的陪伴每個與眾不同的人,我一開始是希望了解妳們怎麼辦音樂會而來,帶走的卻遠遠超過我最初想像的~~妳們創造的世界很美~我很喜歡~~有機會的話一起傳遞愛吧!

01

02

03

05

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承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