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活心靈SPA越活越健康😊❤️
~中華培愛全人關懷協會~第28站

在新莊培愛的長輩充滿喜樂 幸福 
每次來到這都感到長輩的熱情活力

但在某個老人據點有個90多歲的老奶奶
因為喪偶、健康出問題、又沒有人陪伴
她憂愁的和承澐說:
「我覺得人生沒有意義,我不想活了」

承澐持續的陪伴她談心 紓解她內心的苦
為她重新找到人生的價值
奶奶越來越開朗 氣色變好了 也會笑了 
她握著承澐的手感動的說
「我不死了,我要好好的活著,謝謝妳愛我。」看著奶奶慈祥的笑臉 內心有無比的感動
祝福爺爺奶奶 越活越開心 越活越年輕喔

 ~承澐貼身秘書分享~

01

02

03

 

 

#新北市政府社政顧問承澐
#新北市29區51個銀髮俱樂部
#120場關懷長輩身心靈健康課程
#你的心靈閨蜜承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承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