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顧警察及警眷的身心靈健康 是 #承澐的願

 

印象中最深刻的爸爸總是一人獨坐不停的抽菸,那時完全不能理解為什麼爸爸總是讓家裡變得那麼臭,我怕菸的味道,總是躲著爸爸,甚至默默的抱怨!直到爸爸老了!真的老了!才懂得試圖了解爸爸,一生服務警界,有說不出及說不完的壓力,爸爸總是默默的承受,於是抽菸成了爸爸最大的心靈出口,以致晚年的爸爸肺纖維化,很辛苦很辛苦。甚至曾好幾度認為爸爸很任性,因為他老人家總是抱怨我買的全新氧氣機太舊且不好,我因自己無知的想法而懊惱後悔,我曾因為自己沒有細膩的體悟爸爸無法呼吸的痛苦,但所有的懊惱後悔痛苦都無法彌補了。爸爸在無法正常呼吸中離開了我,而我從未因為爸爸的離開而發文。今天的發文是為了再次讓大家知道 #救渡眾生 #照顧警察警眷的身心靈健康是承澐的願 我們要正視心靈狀態對身體對人生的影響!包括『感受』的認知,感受自己的內在、感受身旁的人的需求、感受一切一切的細節.......。親愛的好朋友們: #承澐走過數十年的病痛之苦 因 #願 #承澐走入健康的人生 感恩生命中的一切 包括病痛的折磨、股票賠掉千萬及兩棟房子、人事物的相遇與分離。轉念之後看事情的視角不同了,走的路也改變了,因自己是獨生女,沒有兄弟姊妹,照顧父母是我甜蜜的責任,其中有數不盡的複雜心情,或許因為如此 因著我的恩人 洪佳君 議員、#侯友宜市長 、#社會局張錦麗局長 承澐開始以 #樂活心靈SPA 在新北市29區照顧著長輩們,雖然他們都是別的孩子的父母,但我都將他們視為自己的父母,我努力的學習,他們的需求成了我學習的目標,無法完美的照顧父母,我放下了後悔遺憾痛苦,用心照顧長輩們,我知道唯有用生命行願用生命照顧大家是持續盡孝,爸爸媽媽在身旁陪伴著承澐一起照顧著大家。我會用最誠摯的心將每一次的接觸都視為唯一,將每一次的學習放入靈魂,一次要比一次更好,一次比一次更細膩。感恩生命中有您們!感恩您們讓我有行願的機會!

 

283192959_10227986653752325_4169607916764221735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承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