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提升培訓班💎
~學員溫碧慧課後心得分享~

 

又到了充滿期待且具有挑戰性的精英培訓班
每次上課的內容精彩充實、腦力激盪、收獲滿滿

 

今天的品牌故事主題是7-ELEVEn
聽了故事後的心得分享:
首創24小時營業的購物型態,全年不打烊,還有創新行銷【集點換購】提升業績,造成許民眾瘋狂集點,在全省也開立許多特色商店更是網紅們爭相拍照打卡的熱門景點。
7-11也首創無人商店【X-STORE】全程透過人臉辨識,引領潮流。

 

同學因分享時太過於平淡制式化,於是承澐老師就展示不同的模式教導我們,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老師用那温柔細膩的語調娓娓道説【新竹櫻花店】讓我彷佛聞到樱花香甜的氣味,整個就沐浴在幸福浪漫氛圍中。

在描述一個故事時,老師提醒著我們是否有全部的吸收呢?
不是只有看著PPt說就可以讓同學們清楚明瞭故事內容,還記得第一堂課自我介紹老師説:【上台就是要像一個演員 ,要演活自己的人生劇本,要讓人留下深刻印象,口述表達要清清楚楚活潑生動。】

上了台更是要精彩的演出自己來,深深的吸引觀眾,將自己展現出來[自己就是名牌]下一堂課輪到我們小組品牌報告,希望我能跳脫呆板制式化的方式,將故事説的絲絲入扣,精彩呈現。

 

今天全新單元 【九宮格腦力激盪大考驗】
這單元很有創意思考,就是在一個九宮格的中央填進主題,然後嘗試將外圍8格,填入相關的聯想詞彙,幫自己進行具象與抽象之間的轉換,協助一個人進行水平式的串連思考,以及水平放射式的垂直思考。
在練習時,可以幫自己限定聯想模式,強迫鍛鍊自己的聯想力。
經過老師引導説明:我和同學們熱烈分享下也整理出自己混亂的思緖,既能展開又能聚焦自己的思考視野。
也讓我更加清楚明瞭,如何運用在工作上能够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九月底即將啟動的 【2018 玉山菊元SHOW台灣】全省慈善公益演出,所有費用都要自行募款籌措,深感榮幸參與此次募款活動,以前的我真的很膽小害怕,但這次鼓起勇氣,突破自我 ,成功的募到三位同事,能够為活動盡一份心力。

 

如果沒有活動背後那隻善愛大推手【承澐老師】支撐著我,我絶對没有機會突破自己更上一步。非常感恩 !

感謝承澐老師犧牲假日休息時間,精心策劃優質課程,讓我能夠重拾當學生的回憶,盡情享受充實知識,增廣見聞,更加期許自己當一個用功的好學生。

3669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承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