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我提升計畫培訓班🌈 ~學員王信澐課後心得分享~

 

      平日工作忙碌的我,只要是假日我絕對是宅在家的沙發族,沈溺在封閉的舒適圈。人生像旅行,自從上了培訓班之後,在不斷的自我挑戰課程中,啟動了心世界,原來沿路風景是如此的美妙。       

      課程中品牌介紹是-哲學家主廚:江振誠。他是史上橫跨米其林世界50大最佳餐廳及世界百大主廚榜的唯一華人,獲選為未來十年最有影響力的餐飲領袖。     

令我震撼的是,江振誠每天工作16小時,只為學習法式料理及甜點製作。 

這個位階應當是許多人望塵莫及的,但他在23歲時,一句法文都不會的他,放下一切到南法的米其林三星餐廳,整整兩年只做一件事-【削馬鈴薯】。站在人生巔峰,再把自己歸零,他願意吃苦耐勞,如同承澐教導我們的相同的事重複做,人生會碰到重重關卡,難免會爭扎,問題是要不要讓自己過關才比較重要。 

      以前我遇到問題,總是把事件複雜化,而且是能逃能躲絕對不願面對,但往往更讓自己深陷其中,當學習讓自己簡單些,放下感覺不在意,心中的阻礙反而能迎刃而解,重複做相同的事,只要心夠堅定,一定能從中獲得珍貴的成長養份。

 

370142  

課程另一單元【九宮格腦力激盪大考驗】
運用九宮格可以讓思考視覺化、全面化,跳脫原本的思考框架,做事更有調理和效率。
例如找工作準備面試→運用九宮格列出該確認的行動步驟與事項,
在課程中大家實際演練,相互分享自己的思考邏輯結果。
這九宮格思考法對於整合能力較弱記性差的我,在運用簡潔文字,就能整理出各式各樣的圖表,在短時間內做好觀念統整,一目了然,還能掌握重點,實在是太棒了!

每週不同的主題分享,實戰課程演練,環環相扣無比精彩,感謝承澐為了我們的成長,無私的傾囊相授循循善誘,期許自己更加精進茁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承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