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  【培訓班 學員黃宗信心得分享】

感恩宇宙主宰者
感謝承澐
謝謝執行長
菊元家庭的孩子總是收到最棒的安排與禮物

賴麒宇老師早在20年前就周遊列國
為台灣高端媒體集團長年蒐羅世界頂尖資訊
就連身價千億的企業家也將其奉為智庫顧問
透過此次【創造與世界連結的方式】講座
不僅讓我們認知自媒體時代全面來臨
“所有人對所有人溝通”與“聆聽他人”的重要

賴老師提出 像玉山菊元這樣一個公益團隊
若能學習“組織”服從“戰略” 讓“戰略”服從“時代”
每一位志工如能想得夠高(換位思考)做的夠低(執行細節)
從實做中學習 必能在現今這樣快速的時代
持續創新思維 突破自我 讓更多人感受到善愛的動能

在我內心很激動的是 7年來選擇在玉山菊元學習成長
玉山菊元創辦人承澐 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倡導身心靈健康的重要 從感恩 關懷 付出的基礎
秉持“以成就他人的成就作為自己最大的成就”
在這一堂課 我才能深刻體會賴老師說的
「在別人的需求中找到自己的價值」

原來承澐教我們的「利他 挺人 捧人 」就是成功之道
也絕對是未來全球最具代表的普世價值

而在玉山菊元家庭之中
承澐開創的是一條邁向未來的新思維之路
連賴麒宇老師在講座最後都脫口而出
羨慕菊元家庭的孩子何其有幸
能夠在生命中有機緣實作修正(行而後知)
秉持正道的核心價值勇往直前(宇宙主宰者的教化引領)
這一切真是太感恩了 對的事情持續做
做 就對了

這堂紮實豐盛的課程
除了感謝承澐與執行長精心安排
也要謝謝鍾博士微核磁健康概念館李佩臻執行長大心牽線引薦
我相信正向的連結與凝聚
這場講座只是個引爆點
未來 精彩可期
我自己與團隊的夥伴們也要相互提醒
珍惜菊元家庭做事學習的機會
在每個當下用心練習 邁向幸福人生

讓自己成為更有用 能夠照亮別人的人
祝福大家


 CollageMaker_20181116_1746132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承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